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Fireworks教程
Tag:切片,gif,动画,文字,图标,照片,网页,效果图,表情,按钮,工作,8.0,cs,视频教程

按钮制作<4>

文章类别:Fireworks | 发表日期:2008-9-20 19:31:02

按钮四

看如下按钮,是不是觉得透明感非凡强呢,是不是想马上学会,呵呵,看教程吧。

一、 新建文件。用矩形工具在画布上画一个矩形,打开info面板,设置其W为226,H为46,按回车确定。设置填充色为蓝色,RGB值为#006699。在object面板中把roundness的滑动杆拉到最顶端,100。设置完这些,一个圆角的矩形就了来了。

二、 此时圆角处于被选择状态,我们打开effect面板来增加实时特效。
(1)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shadow and glow->drop shadow增加阴影,具体设置看下图。使阴影淡淡的。

(2)加完阴影后,再从下拉菜单中选择shadow and glow->glow,增加发光效果,颜色选为#CCCCCC,其他设置参考下图。

(3)增加完实时特效后,图形如下

三、 用矩形工具再画一矩形,打开info面板,把这个矩形的W设为192,高度设为24,颜色为#84FFFF。同上面一个矩形一样,在object面板中,把roundness设为100。选中这个矩形,执行菜单命令modify->ungroup。
四、 用白色箭头工具,把矩形上部分的二个定位点向下拉,拉到如下图的位置。

五、 打开fill面板,设置edge为feather,其羽化值为18。

六、二个圆角矩形的放置位置如下。

七、再画个矩形,方法同上,info面板设置为W为212,H为30。Object面板中的roundness为100,用小刀工具把这个矩形从左到右分成上下二部分,用白色箭头工具,选择下面一部分,按del键删除。

八、在fill面板中把这半个矩形的填充类型设为linear,按edit按钮编辑渐变色,并用箭头工具调整渐变方向。设置edge为feather,其羽化值为8。

九、把上面把完成的半圆角矩形放在如下位置。

十、用文字工具,在text editor编辑窗口中键入DONGER这几个字,字体为arial black,尺寸为28,加粗。

十一、打开effect面板,为字增加阴影,其设置如下,阴影深度为12,透明度为29%,柔化度为4。

十二、把字放在如下位置。

十三、再做下面二个矩形,方法上面已经详述,这里不再重复了,其中的设置看下面二张图。

十四、把二个矩形按如下位置摆放。执行菜单命令modify->mask->group as mask.

十五、放置的正确位置如下

至此,这个按钮就算全部完工了,还有什么地方不懂的话,请发email联系我donger@citiz.net

上一篇:同一色系的图片 人气:3032
下一篇:按钮制作 人气:1920
Fireworks视频教程

Fireworks视频教程
Windows视频教程
Windows操作
[文]
WORD教程
Word教程
[文]
Excel教程
Excel教程
[文]
PowerPoint教程
PowerPoint
[文]
Dreamweaver
Dreamweaver
[文]
FIREWORKS
Fireworks
[文]
FLASH教程
Flash教程
[文]
photoshop平面设计
PhotoShop
[文]
CorelDraw
CorelDraw
[文]
C语言教程
C语言教程
[文]
html
Html教程
[文]
DivCss布局
Div+Css布局
[文]
Javascript
Javascript
[文]
ACCESS数据库
ACCESS数据库
[文]
ASP教程
ASP教程
[文]
SQLServer数据库
SQLServer
[文]
ASP.NET教程
ASP.NET教程
[文]
FlashAS
FlashAS
[文]
视频教程列表
计算机基础入门及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开发视频教程: 平面广告设计视频教程 初级程序设计及ASP动态网站开发 Asp.net动态网站开发视频教程 Flash 动画角本编程视频教程
文章教程搜索
 
Fireworks推荐教程
Fireworks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