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Access数据库教程
Tag:2000,2003,2007,查询,sql,,教程,安全,转换,排序,复制,删除,修改,视频教程

Access 2007用户级安全怎么了?

文章类别:Access数据库 | 发表日期:2008-10-5 18:43:48

时 间:2008-4-30 0:18:06
作 者:Microsoft
摘 要:用户级安全怎么了?
正 文:

症状

用户级安全功能在使用新的文件格式之一(.accdb、.accde、.accdc、.accdr)的数据库中不可用。

原因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中新的文件格式不支持用户级安全。

解决方案

可以在使用早期的 Access 文件格式(如 .mdb 或 .ade 文件)的数据库文件中继续管理用户级安全。仅在您已部署要保持使用的用户级安全解决方案的情况下,建议您这样做。

 要点   如果要继续使用用户级安全,则不得将数据库转换成新的文件格式之一。下列过程仅在使用早期 Access 文件格式(如 .mdb 文件)的数据库中起作用。

  1. 打开具有要管理的用户级安全设置的数据库。
  2. “数据库工具”选项卡上的“管理员”组中,单击“用户和权限”
  3. 单击下列命令之一:
    • 用户和组权限  使用此命令可授予或撤消用户或组权限,也可以更改数据库对象的所有者。
    • 用户和组帐户  使用此命令可创建或删除用户或组,更改用户的密码或组成员关系,或者更改数据库的登录密码。
    • 用户级安全向导  使用此命令可启动安全向导,这将生成数据库的不安全备份副本,并指导您完成实现用户级安全功能的过程。

     注释   这些命令在使用新的文件格式之一的数据库中不可用。

 提示   若要启动 “工作组管理员”工具,请创建一个具有“RunCommand”操作的宏。将“Command”参数设置为“WorkgroupAdministrator”。如果未列出“WorkgroupAdministrator”参数,则请在“设计”选项卡上的“显示/隐藏”组中,单击“显示所有操作”

其他安全功能

若要获得更好的安全性,可考虑使用以下一个或多个功能:

  • 加密  Office Access 2007 中的加密工具可使其他程序或工具无法读取您的数据,并强制用户只有输入密码才能使用数据库。加密工具仅在使用新的文件格式之一的数据库中可用。
  • 数据库服务器  可以将数据存储在管理用户安全的数据库服务器(如 Microsoft SQL Server)上。然后,通过使用 Access 将数据链接到服务器上来生成查询、表单和报表。可以在以任何 Access 文件格式保存的数据库上使用此技术。
  •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网站  可以利用用户安全和其他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功能,如脱机工作。提供了各种实现选项,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产品。一些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集成功能仅在使用新的文件格式之一的数据库中可用。

 

有关使用这些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见“请参阅”部分。

新的可用性功能

一些新的功能可帮助您管理用户使用数据库的方式。导航窗格可进行高度地自定义,一些新的宏操作可帮助您控制用户导航数据库的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请参阅”部分。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Access数据库推荐教程
Access数据库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