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Windows 操作教程
Tag:windows,xp,vista,密码,技巧,注册表,安装,分区,安全,瘦身,双系统,死机,激活,新手,服务,组策略,视频教程

{Windows Vista}如何把“画图”送回到Vista附件中

文章类别:Windows 操作 | 发表日期:2008-10-6 12:31:42

我们都知道画图这个常用的图像处理工具的老家是开始程序附件,但在Vista系统中当你一不小心把它从“附件”中弄丢后怎么样办呢?别急!且看我如何帮你找回来:

  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法:

  右键单击“开始”菜单左键单击“打开”,在打开的“开始”菜单文件夹窗口中依次双击“程序”、“附件”文件夹,在打开的“附件”文件夹窗口中空白处右键单击, 左键单击“新建”→“快捷方式”,在打开的创建快捷方式对话框中的“请键入项目的位置(T):”下输入C:\WINDOWS\system32\mspaint.exe(要在英文半角状态下输入,不分大小写,但要注意冒号、右斜杠和点不能输错。如果怕输入错误,也可以单击“浏览”按钮,在新打开的窗口中,再单击“计算机”→C盘→WINDOWS文件夹→system32文件夹→mspaint文件),(如图1)单击“下一步”,在“键入该快捷方式的名称(T):”下输入“画图”,(如图2)最后单击“完成”。这样就会在“附件”文件夹中创建出一个画图的快捷方式,这时开始、所有程序、附件中就又有“画图”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 1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 2

 

二、桌面拖入法:

  1、桌面上空白地方右键单击,左键单击“新建”→“快捷方式”,仿照上面在“附件”文件夹中创建快捷方式的方法,在桌面上创建出一个“画图”的快捷方式。

  2、在桌面上把鼠标指针指向“画图”快捷方式,然后按住左键拖动“画图”到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的图标上,等开始菜单弹开后,再接着依次拖到“所有程序”、“附件”这些字上,(如果看不到“附件”可以先拖到“所有程序”右侧滚动条下边的“下拉按钮”上,等出现“附件”后再拖到“附件”上。),最后在“附件”中选择一个合适位置如“记事本”下边,等鼠标指针变成一个“黑色大横杠”时放手,就能把“画图”送到“附件”中了。(如图3)



图 3

  三、迂回加入法:

  右键单击“开始”菜单左键单击“属性”,在打开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窗口中的“「开始」菜单”选项卡下依次单击“经典「开始」菜单(M)”和其后面的“自定义”按钮,打开“自定义经典「开始」菜单”对话框。(如图4)单击“添加”按钮,会打开与上面创建快捷方式时相同的画面,输入相同的内容或点“浏览”按钮去找,再单击“下一步”铵钮,在这里会打开一个“选择程序文件夹”窗口(这步的意思是问你把创建的新快捷方式放在“开始”菜单的“程序”中,还是其它的文件夹或新建文件夹中),单击“附件”(意思是新创建的快捷方式,准备放在“开始”→“所有程序”→“附件”中),(如图5)单击“下一步”后,给快捷方式起一个名,然后单击“完成”,再一路点“确定”退出,就把“画图”送回到“附件”中去了。最后再右键单击“开始”菜单左键单击“属性”,在“「开始」菜单”选项卡下选择“「开始」菜单(S)” ,然后“确定”退出。(因为我们为了往附件中添加“画图”而改成了 “经典「开始」菜单”模式,这里意思是让它再恢复为原始状态,不改也行。)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 4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 5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Windows 操作推荐教程
Windows 操作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