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流
首页办公自动化| 网页制作| 平面设计| 动画制作| 数据库开发| 程序设计| 全部视频教程
应用视频: Windows | Word2007 | Excel2007 | PowerPoint2007 | Dreamweaver 8 | Fireworks 8 | Flash 8 | Photoshop cs | CorelDraw 12
编程视频: C语言视频教程 | HTML | Div+Css布局 | Javascript | Access数据库 | Asp | Sql Server数据库Asp.net  | Flash AS
当前位置 > 文字教程 > Excel教程
Tag:excel2000,excel2003,excel2007,函数,日期,时间,格式,技巧,表格,插入,,筛选,导入,导出,单元格,图表,打印,数据分析,排序,统计,公式,视频教程

Excel教程:Office2013新特性(二)

文章类别:Excel | 发表日期:12-09-04

Excel教程:Office2013新特性(二)


内置DLP
      在Office 365中设置好用户并完成Office套件的安装工作之后,我们就该看看Exchange管理员中心(简称EAC)的情况了,这是一款以Web为基础的管理员界面。Windows 8带来的新型操作模式及UI大幅度减少了我们花在管理现有邮件系统及新功能上的时间。举例来说,我们能够轻松创建能讯组,并为所有从企业内部发送出去的消息添加免责声明。
       一般来说,企业技术团队还是习惯于使用台式机上的鼠标与键盘组合来浏览服务器界面,然而Windows 8与Office 2013所使用的全新UI使得触控式操作效果拔群,因此我们在使用Windows 8测试版系统的平板设备上同样能轻松完成工作。
不过Exchange 2013中最令我们赞赏的部分还是其卓越的安全性以及合规功能。内置的防御体系能够有效对抗病毒与垃圾邮件、防止数据丢失(简称DLP),同时管理各种服务功能。虽然内置机制很难像第三方插件那样具备高度灵活性,但实际执行效果也相差不远。
       举例来说,新的DLP功能使我们得以快速创建政策,用于检测邮件中的身份识别信息及财务信息;Outlook中的PolicyTips则会将所有与有关管理政策相冲突的状况收集起来,以通知的形式递交给信息发送者,这能够有效防止敏感数据泄露事故。内置政策以PII及PCU等监管标准为基础,虽然规则内容有点匮乏,但安全人员完全可以根据需求创建自定义管理策略。
       合规管理人员可以使用新的Exchange eDiscovery Center对Exchange、SharePoint以及Lync中的数据进行评估。在测试中,我们需要创建一条查询指令、搜索特定邮箱邮件中的某些关键字,并保证这些邮件只保留一定天数之内的数据。
存储管理永远是工作量最大、烧钱最狠的企业项目,而Exchange 2013则在这方面表现优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微软的SkyDrive云存储可以说是云存储方案中的首选。但企业用户往往很少使用该方案,因为企业需要遵循严格的安全规则并按照法规要求开展工作。考虑到这些情况,Exchange 2013允许我们通过Exchange归档、超大邮箱以及保存策略功能将所有数据保存在同一位置。
        其工作原理如下:文档存储以及版本管理由SharePoint负责,而消息则由Exchange处理。在我们的测试中,整个分工过程明确而顺畅、毫无断裂生涩之感。举个例子,使用超大邮箱的用户能够将电子邮件保存在主邮箱中或者将消息以归档形式整理并加以存储。之后我们再创建一套保存策略,以五年为期限保留其间出现的所有电子邮件。
视频教程列表
文章教程搜索
 
Excel推荐教程
Excel热门教程
看全部视频教程
购买方式/价格
购买视频教程: 咨询客服
tel:15972130058